一個人的食物是另一個人的毒藥

2019030515:37

  一個人的食物是另一個人的毒藥


 
 

  “臭男人”在字典裏說:“還說不好好學下去。”這與我們將要討論的內容無關,然後解釋了“偏執不同於普通人”,這就是本文的主要目的。你覺得它很臭,我覺得它聞起來很香。外國人也說“一個人的食物是另一個人的毒藥”,這確實是正確的做法。


 
 

 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,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,我都叫佢哋當咁食,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,過下口癮都幾正?!!


 
 

  一個人的食物是另一個人的毒藥


 
 

  最明顯的例子是榴蓮,強烈的愛好或特殊的憎惡,沒有中間路線可走。當我們聞到榴蓮的味道時,我們很喜歡它,但報紙上有一條香港新聞說,有六位意大利人前往旺角花園街,看到人們擠在一起。他們沖到前面,沒有看到任何東西。他們只聞到了味道。結果,六個人中的五個人被榴蓮的味道所暈倒,這是真實的,可以找到。


 
 

  中國有很多發黴的食物。在大陸的一些省份,每個人都有一個臭缸。所有不能吃的東西都放進去了。成型後,綠色的頭發長出來,看起來很糟糕,變成了一種美味。


 
 

  臭豆腐一直是我們的國寶,黃紅不嚇人,有的還很黑。上面覆蓋著蠕動的綠色苔蘚,散發出一種難以忍受的氣味,但一旦被油炸,就會散發出芬芳。大多數人仍然認為,油炸後的味道跑了,它是更好的蒸汽的香。杭州的有道菜用的是杏仁菜的莖。普通的紫紅色非常薄。我不敢相信莖會像手指一樣粗。它會隨著鹽水腐爛。皮膚還是那麼硬,但是內部纖維已經變厚了。果肉,吮吸,鼻子上有一股臭味。用臭豆腐蒸,這是一道“聞起來一樣”的名菜。


 
 

 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,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,我都叫佢哋當健康零食咁食,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,過下口癮都幾正?!!


 
 

  到北京之前,受老舍先生作品的影響,他對豆汁有很強的洞察力,找到牛街,最後在回族商店裏喝了一杯。起初,我只感覺到一口不新鮮的水,但後來我喝了它的氣味。難怪有一家有名的商店叫“陳半街”。那些不知道豆汁是豆漿磨出來的,就像豆漿一樣,也不會比豆漿差多少。其實,只有綠豆粉加水,沉澱在底部的澱粉灰色,就像海綿的果肉,發酵後取出來的,當然就是陳腐了。


 
 

  有豆子,很難聞。只是紅豆而已。它可以用另一種油炸。沒關系的。.也有一種有異味的草,可以叫草。它可以用來煮綠豆湯。它可以作為原料,也被稱為腎味.


 
 

  一個人的食物是另一個人的毒藥


 
 

  這些臭雜草和臭豆子不如“碎耳朵”好。在四川成都吃過。它們不僅有臭味,而且有魚味。難怪它們也被稱為“魚腥草”。但是當他們對食物上癮的時候,他們必須被命令。


 
 

  外國食物的味道,不下於讓,他們生的火腿有死味,而金花的香氣遠沒有形成醃漬的失敗,但也有人想吃這個敗味。事實上,他們的小魚(鳳尾魚)和我們的鹹魚一樣臭,但他們不知道。


 
 

 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,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,我都叫佢哋當健康零食咁食,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,過下口癮都幾正?!!


 
 

  來自日本琵琶湖的淡水魚被發酵的味精和曲調醃制而成,被稱為“Nuka tsuke”,也是臭氣熏死的。第一批外國人捂住鼻子逃跑了,我還沒聞到這種味道,但我喜歡用腐爛的大豆做的“納豆”。


 
 

  “你吃過什麼東西?”朋友經常問我。答案是肯定的,它是韓國的魔鬼魚,被稱為“彩虹”,產於村內最貴、最貴的沙發墊上,賣到七八千港元,而只有母親的才華才是昂貴的。彩虹魚和老魚肉一起上桌,有著強烈的味覺,就像一萬年前的廁所,但是,就像韓國人說的,過了幾次,他們就上癮了。


 
 

  世界上最臭的,彩虹魚仍然是第二個孩子。根據調查,第一個應該是瑞典人制造的魚罐頭,稱為“Surstrommlng”。使用魷魚作為原料,讓它在出生後塑造,然後放入罐中。通常罐子在高溫下滅菌,但罐子是自由的,並在鐵罐中再次發酵,產生強烈的氣味。瑞典人吃面包或煮西蘭花。


 
 

  罐上的文字警告打開罐時應嚴格遵守四點。首先,在打開罐子之前把冰箱放好,使氣體收縮。2。不要在家裏打開,但要在戶外打開。三。打開罐頭前你需要一條圍裙。第四,確定風向,還是吹下去,不習慣的人會有煙熏味。其中一個家夥不聽勸告。當他打開廚房時,壺裏濺滿了液體。它嘗起來像是十個籃球隊員的隊伍,他們幾個月沒洗過鞋子。整個家庭變成了一個真正的“臭房子”。


 
 

  估唔到而家英記餅家做到咁多款式,唔怪得可以歷久不衰!




相關文章:

 

舌尖上的反擊


 
 

西餐是個陰謀


 
 

法式大廚和自助餐


 
 

大師也是大吃貨


 
 

有故事的菜單